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68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类别:B

陆克茂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西坝路延长线工程建设进度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市政道路新建以及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县近两年来的民生实事之一。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及时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查实,该路段由于征地拆迁问题和受疫情影响导致进度缓慢。经过我局的多方协调和共同努力,项目进度已经得到推进,目前该项目正在准备沥青铺设施工。我局已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工程进度,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近期因拆迁征地问题不能如期完成建设,我局已督促施工单位把能施工的路面尽快修缮完工,并加强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和防尘治理措施。

感谢您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工作改进。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廷光 71291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篾厂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69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67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