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7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类别:C

唐颖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大栗树乡倮洒村委会铁厂村小组安装太阳能路灯所需资金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提出的建议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派出工作人员深入实地调查,经测算铁厂村小组主干道和次干道全长约2000米,按50米一颗路灯计算,需路灯40盏,按每颗2600元计算,共需资金10.40万元,由于此项目所需资金较大,且目前乡财政困难,暂时无法解决。下步工作中,乡人民政府将把该项目纳入国家卫生乡镇和乡村振兴工作中逐步加以解决。同时,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项目或资金,待批准后组织实施。

感谢你对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大栗树乡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陈波德 0876—3025380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73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71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