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76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类别:C

普明洲委员:

你提出的“ 关于给以帮助解决大栗树乡倮洒香厂村排污沟渠改造所需资金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按照马关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0-2035年)要求,大栗树倮洒香厂村排污沟渠改造已纳入项目规划中期(2021-2025年)实施。我局正按照规划要求,及时做好项目前期相关调查工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让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感谢你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农村污染污水工作。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

2020年9月24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朝坤 1502528977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夹寒箐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77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75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