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坡脚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79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类别:B

杨洪旭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坡脚镇下坝村委会三面光沟渠维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提案反映的问题,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到现场实地勘察,坡脚镇下坝村委会大水沟、水头、地房3个村小组灌溉沟渠共涉及176户860余人。下坝村委会灌溉沟渠更是农田用水的重要渠道,现如今3个村小组灌溉沟渠均出现严重损坏,导致部份农田得不到及时灌溉,严重影响农作物生长,群众收入减少。为了解决农户农田灌溉问题,镇人民政府已争取到马关县人民政府2020年政协委员提案专项补助资金5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招标工作,但考虑到此项目的实施会损坏农田,经镇政府征求各方意见后,决定将此次项目推后到农户收完庄稼后进行。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坡脚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夏万丽,15025146840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坡脚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80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78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