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类别:C

李明兵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仁和镇老岭坝村委会石桥下组道路建设所需资金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十三五”期间,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主要是2017年通建制村路面硬化、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部分经济干线、边境乡镇2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建设,入村道路建设并且坚持“一村一路、就近连接”的原则。你所提的道路属村与村之间的连接线,对改善群众出行很有必要,但由于国家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投资计划,加之县级财力困难,暂时无法解决。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对未实施硬化的进村道路、村与村连接线及部分产业道路纳入项目库,积极向上级争取有关项目和资金,待上级批准立项后尽快给予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骆永仙,1388785911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仁和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93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仁和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