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坡脚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79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类别:A

杜燕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给予老旧寨菖蒲塘两村新修进村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建议反映的问题,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到现场实地勘察,下坝村委会苍蒲塘、老旧寨两村共有农户132户、475人,由于两村进村道路每到雨季就被水淹没,导致群众出行较难。为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镇人民政府已争取到县人民政府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专项补助资金12万元,该项目目前正在施工,预计9月底完成并投入使用。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相关工作。

坡脚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夏万丽,15025146840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工信商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80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坡脚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78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