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第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类别:A

孙定礼、陶玉霞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大寨村委会坝地沟渠修复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坝地需修复沟渠长600余米,为进一步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镇人民政府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目前已争取到县人民政府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财政专项补助资金15万元,当前正开展招投标工作,待招投标工作结束后,立即组织实施,预计今年内投入使用。

感谢你对我镇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赵明洪15126747338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后第6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木厂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4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