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 > 正文

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事先告知书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02

马人社监列告字〔2022〕1号

用人单位:马关俊康中药材种植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625MA6P0U****

法定代表人:王俊雄

经查,你单位存在以下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拖欠陈明波、杨朝仙、钟国艳等83人农民工工资合计75435元,经责令改正,拒不支付,情节严重。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四十八条和《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规定,我局拟决定:将你单位以及上述人员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评优评先、交通出行等方面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限制。列入期限为三年。

依照《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第六条和第七条规定:1.你单位以及上述人员有异议的,可自收到本书面告知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携带有关证据材料向我局提出异议;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放弃异议。2.我局作出列入决定前,你单位已经改正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且作出不再拖欠农民工工资书面信用承诺的,可以不予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联系部门: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靖安路县民政局斜对面

联系人及电话:0876-7122132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云南省马关县烟草专卖局2022年度涉烟案件行政处罚决定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