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 正文

2021年第四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脱贫攻坚项目(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实施项目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7

为保证扶贫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马关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公告公示制度〉的通知》(马开组办〔2018〕33号)等通知要求,现将2021年第四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脱贫攻坚项目(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实施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马关县2021年第四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脱贫攻坚项目(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

二、资金来源、补助规模及补助标准

(一)资金来源:2021年第四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安排1969.45万元。

(二)补助规模:补助对象涉及马关县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39389人/月。

(三)补助标准:根据《中共马关县委办公室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开发乡村公共服务岗位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实施细则的通知》(马办发〔2018〕130号)文件精神,按每人每月500元给予补贴,共涉及39389人/月。

三、实施期限

2021年1月—2021年12月。

四、绩效目标

通过使用1969.45万元2021年第四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对全县乡村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进行岗位补贴,共涉及39389人/月,切实解决农村未就业劳动力就业问题,为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五、实施单位及责任人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责任人:卢伟高。

六、受益对象

安置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

七、实施地点

全县13个乡(镇)。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1年4月26日—2021年5月11日(共10个工作日),监督电话:0876-7122215,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37561413@qq.com,通讯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靖安路东段。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财政局关于公开《马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的通知》等11个文件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第四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脱贫攻坚项目(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