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将马中路体育场核酸采样点搬迁至逢春体育馆门口的通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4

因马中路体育场设置为临时交易场所,经研究决定将马中路体育场核酸采样点搬迁至逢春体育馆门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21年9月5日。

二、注意事项

(一)搬迁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可继续前往各卫生院采样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采样检测。

(二)逢春体育馆门口核酸采样点于2021年9月6日上午8:00正式启用。

(三)逢春体育馆门口核酸采样点启用后,每天采样时间、缴费标准及流程、注意事项、报告领取的方式及时间等事项保持不变。

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4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赴昆人员办理出行申报事项的通告
下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