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解除全县区域内管控措施的通告 马应疫指通〔2022〕21号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07


马关县自2022年4月8日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经及时应对处置,已实现了动态清零的目标,达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1〕92号)中解除管控的标准,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5月7日08:00起解除全县区域内管控措施,恢复口岸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边境三镇严格执行提级管理防控要求。

当前,我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异常严峻,请广大人民群众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非必要不离马,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马人员及时主动向属地村(社区)登记报备,并按要求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自觉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健康生活习惯,出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出示“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配合体温检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聚集性活动。时刻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状况,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嗅觉味觉减退、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发热哨点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感谢您对马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同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特此通告!

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5月7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 马应疫指通〔2022〕22号
下一篇:家庭消毒怎么做? 30个问答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