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所有爱心捐赠者:您通过马关县红十字会捐赠的抗疫款物可以开票据啦!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16

尊敬的各位爱心捐赠者:

马关县发生4.08疫情以来,感谢您的爱心捐赠,马关县红十字会已获批“2021年度-2023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期间,企业或个人向马关县红十字会捐赠的爱心款物,马关县红十字会开具的捐赠收据都可以从相应企业所得税或个人所得税中依法扣除。如有需要,马关县红十字会可以为您提供款物的捐赠收据。请按如下编辑捐赠者信息发送给我们,我们核对台账后将及时为您开票据:

1、捐赠资金:编辑单位名称/个人、资金额度、收件地址、联系人及电话发至18008769960(短信或微信)。

2、捐赠物资:编辑单位名称/个人、物资额度、收件地址、联系人及电话发至18008766678/13688745887(短信或微信—为避免重复开具,只能发其中一个)。

马关县红十字会

2022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开展县城主城区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下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来(返)马人员主动报备的通告 马应疫指通〔202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