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关县红十字会接收“4.08”疫情捐赠资金情况公示(第2期)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1

自“4.08”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关县红十字会陆续接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单位和组织捐赠的疫情防控资金,充分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5月3日至6月30日,通过马关县红十字会捐赠资金212笔861767.19元,其中,银行转账汇款捐赠46笔806018.19元,二维码扫码捐赠166笔55749元。所接收的资金,有捐赠意愿的按照捐赠方意愿安排;无捐赠意愿的,由县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现将接收到的捐赠资金情况公示如下:

一、银行转账汇款捐赠情况

详见附件1

二、二维码扫码捐赠情况

详见附件2

温馨提示:

1.所有通过马关县红十字会捐赠的资金,均可开具捐赠收据,如需要者请及时与马关县红十字会联系。马关县红十字会已获批“2021年度-2023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期间,企业或个人向马关县红十字会捐赠的爱心资金,都可以从相应企业所得税或个人所得税中依法扣除。

2.对公示有疑问的请与马关县红十字会联系。马关县红十字会联系人:段有为,电话:18008769960;卢敏,电话:13887611228;座机电话:0876-3066849。


马关县红十字会

2022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下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调整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