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办发〔2021〕53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马关县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7

县级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城市更新的指导意见》(云政发〔2020〕33号)精神,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打造美丽、舒适、宜居的现代化马关,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马关县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杨绍永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杨朝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高中秧 文山交投集团智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 员:覃万祥 县发展改革局副局长

童保文 县工信商务局副局长

钱允斌 县公安局副局长

宁 刚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李文卫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余仲荣 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

秦 烽 文山交投集团智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从相关部门和文山交投集团智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抽调组成,负责起草制定具体工作实施方案等工作,由杨朝亮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处理日常工作。以上人员岗位如有调整,由继任同志接替,不再另行发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办发〔2021〕66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招商引资奖励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办发〔2021〕52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