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八寨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0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C

杨洪松、邓子苹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八寨社区历史遗留古迹‘阿雅古城’道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八寨镇位于马关县西部,镇政府驻地距县城46.7公里,地处两州(文山州、红河州)四县市(文山州马关县、文山市,红河州屏边县、河口县)交界处,先后被评为全国重点镇、云南省商贸型特色小镇、省级文明乡镇,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丰厚,龙氏土司以阿雅(今八寨)为中心,由宋至明司治文山大部分地区,恢复阿雅古城遗址具有特殊意义。

对于你们提出的建议,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经安排工作人员实地测算,该路全长1.3公里,涉及路段开挖难度大,硬化预计需要资金65万元。因镇人民政府财力有限,在无项目支撑下难以开展实施,下一步,镇人民政府将加大项目申报力度,主动向交通、发改、财政等部门汇报争取,早日对该道路实施建设。

希望你们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能更好地为民服务,改进政府工作。

八寨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肖朝会 0876—7430159)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八寨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1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八寨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会五次会议第228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