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52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B

杨洪松、邓子苹、陈剑、杨开顺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阿雅古城修缮保护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收到你们提出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州、县两级文物专家对州级文物保护单位“阿雅古城”古迹遗址进行安全评估调研,经研究,该文物遗址修缮工程较大、投入经费较多。目前,我局正在向州级文物部门争取文物修缮资金,待资金到位后能及时开展该文物修缮工作。同时,针对阿雅古城的长远保护,我局联合县住建部门积极开展八寨镇为“省级历史文化名镇(村)”申报工作,待项目申报成功后能争取“省级历史文化名镇”专项资金用于八寨镇历史文化遗存的保护规划建设。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文物的保护利用工作。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6月17日

联系人及电话:蔡柳青,15608762666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53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8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