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8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8

类别:B

陆克茂、岳爱武、侯行传、陶贤会、卢丽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恢复、保护马洒田园风光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于你们提出的提案,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经多方请示汇报,主动加强与县自然资源局的协调对接,已于今年5月申报了《文山州马关县马白等2个镇马洒等2个村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聘请了云南创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预算编制单位,目前已完成项目编制工作,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可获批。待项目批复,资金到位后将结合马洒的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对梯田原貌进行恢复。下一步将引进企业或种植大户到马洒规模化种植水稻,恢复马洒的田园风光,留住乡愁。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白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7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荣波 18008769662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