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4

类别:C

张廷泽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大栗树乡河外村委会嘎白寨脚大沟修复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了解,大栗树乡河外村委会嘎白寨脚大沟长4.2公里,始建于1999年,覆盖农田1400余亩,涉及9个村民小组,286户1160人的生产用水和农业用水,因年久失修,大量降雨导致河道十余处垮塌无法通水。目前,县水务局已将该项目调整列入近期河道治理项目规划,由于目前县级财政较为紧张,无专项资金投入,县水务局将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立项并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待上级审批并下达资金后即可组织实施。

感谢你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提升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22年7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高南 0876—7122073)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3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1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