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6

类别:C

王代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大栗树乡大马固村委会产业道路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实施产业道路的修建,对于改善农机通行和农业生产作业条件,提高农机适应性,促进群众增产增收具有重要意义,但由于目前没有这方面的专项项目,加之县级财力困难,暂时无法解决。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争取把该项目纳入储备项目库,等国家有这方面的投资计划时再积极申报。同时我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力争早日解决。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农业农村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9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洪标,18087696186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9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5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