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2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6

类别:B

郭洪方、周启清、骆常明、莫健东、王代勇、王安亮、李文伦、王进祥、童加琼、罗孝凤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大栗树大倮者妖峰洞田园综合体项目列入全县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栗树乡大倮者妖峰洞田园综合体项目是依托其独特山水田园风光打造的乡村旅游项目,是马关县建设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示范县的重点项目。自2020年以来,我县积极推动大倮者妖峰洞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各项前期申报工作,现拟纳入《文山州“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规划》,已纳入《马关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规划》《马关县建设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示范县实施方案》重点项目。

今后,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积极与投资商联系,从以下几个方面继续推动大栗树大倮者妖峰洞田园综合体项目:一是根据前期各职能部门对《马关县野花谷生态旅游规划(初稿)》提出的修改意见,加强与投资方沟通完善规划并提交县规委会审定。二是主动配合投资方与项目涉及的2家矿业权人协商解决,达成协议后,按要求分别向省级或州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压覆审批、备案手续。指导投资方编制溶洞保护开发利用方案,经专家评审通过后,按照溶洞管理权限,报相关部门审查。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白春敏,15126750191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3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1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