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6

C

谭洪俊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在浪桥村委会新建公立幼儿园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多年来,马关县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将学前教育发展纳入地方发展总体规划,科学编制《马关县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马关县一村一幼规划》《马关县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实行地方负责、分级管理和各有关部门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的学前教育管理体制,满足适龄儿童入园问题。浪桥村幼儿园建设项目已纳入规划且已进行了初步选址,目前正在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及资金,待项目下达后,及时启动建设。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学校建设工作。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25日

(联系人及电话:尹定超7122804)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6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4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