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3

类别:C

马建珍、陶玉霞、马文翠、胡明昌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都龙镇冬瓜林村委会热水塘河建防洪提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了解,热水塘河位于东瓜林村委会南部,河道流经陆洞一、陆洞二、韭菜坪上、韭菜坪下、大新寨、老寨、热水塘七个村小组的部分农田,这部分农田涉及近200户农户利益,因为每到雨季,大水漫过河沿涌上农田,会造成将近1600亩的基本农田被淹,导致作物减产和农田养分流失,使农田的经济效益连年减产甚至不产。实施河道治理,不仅有助于消除洪涝灾害、提升农业生产水平,还有助于防止水土流失、保护水生态环境。目前,县水务局已将该项目调整列入近期河道治理项目规划,将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立项并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待上级审批并下达资金后及时组织实施。

感谢你们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提升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22年7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高南 0876—7122073)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公安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4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9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