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4

类别:A

杨子明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体育馆核酸检测点服务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马关县自实施提级管理以来,县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为方便外出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由县人民医院安排人员在逢春体育馆设置了一个采样点,并安排工作人员维持采样点次序,在受检者排队等候核酸采样前提前告知受检者需要出示身份证、健康码、通信行程码并佩戴好口罩,严格落实2米线距离等待核酸采样,如不能提供证件及两码者根据受检者的实际情况比如老年人、无手机人员通过其他途径核实本人信息给予酌情处理,尽量减少受检者来回往返,以提高核酸采样工作效率及工作进度;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1月2日在马关潮发布了关于规范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工作的通告,通告中明确规定,凡是在马关县域内做核酸检测,必须出具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信息证明材料原件,通过交管12123系统出示的电子版驾驶证等同原件证明。各种证件的手机截图和照片视为无效证件,实行一人一证一采样。二是为做好核酸采样工作,县卫生健康局要求工作人员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特别是针对特殊群体,如:老年人,文化素质偏低人群,工作人员须耐心、细心提供告知服务,认真听取受检者提出问题并给予耐心解答,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谢谢你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核酸检测工作。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9日

联系人及电话:尹云峰,13508768427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5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