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类别:C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2号提案的答复函

肖红林、肖洪勇、钟万超、唐云许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坡脚镇马房村委会老寨村小组龙潭口至龙潭寨村小组箐口段水沟建设项目的填”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了解,马房村委会老寨村小组龙潭口至龙潭寨村小组箐口段水沟涉及竹箐、上寨、老寨、龙潭寨、麻栗寨等5个村小组,共计207户853人,农田200余亩。近年来,该渠道接连遭受洪涝灾害侵袭,导致原有渠道多处受损,不同程度垮塌,汛期河水泛滥导致沿线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并导致部分村组进村主干道路基下陷、塌方损毁严重,给当地群众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及影响了群众出行安全。实施山洪沟治理,不仅有助于消除洪涝灾害、提升农业生产水平,还有助于防止水土流失、保护水生态环境。目前,县水务局已将该项目列入近期山洪沟治理项目规划,同时着手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待上级审批并下达资金后及时组织实施。

感谢你们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提升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22年7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高南0876—7122073)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3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民政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80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