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84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类别:B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84号提案的答复函


钟万超、张啟璐、肖洪勇、肖红林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坡脚卫生院检验室改造扩建及设备更换、增加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省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基本标准的通知》(云卫基层发〔2017〕15号》文件要求,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130万元改扩建坡脚卫生院,建筑面积650平方米,现坡脚卫生院总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已达到云南省贫困退出标准。

针对你们提出的改造扩建检验室1间,更换血液分析仪1台,增加中医科煎药机1台,储备口罩、帽子、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满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辖区居民就医需求,县卫健局积极研究并协同相关部门加以解决:一是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支持中医科建设,补齐中医设施短板,方便人民群众就医。二是做好县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卫生院协议储备工作,确保发生疫情时物资能够得到保障。三是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支持改造扩建检验室及更新检验设备,提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解决留守儿童、老年人看病难等问题。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坡脚卫生院群众就医环境,促进卫生事业良好发展。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兴云,18987620390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85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3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