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类别:A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杨颛、沈保家、陶永恩、蒋俊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立小坝子镇田湾村苗族文化生态保护区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非遗中心多次深入田湾村委会开展苗族传统文化资源的调查,对田湾村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技艺(服饰、刺绣)、传统医药、民俗等8类非遗项目情况进行了初步的摸底。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田湾村民族传统文化的调查力度,深入挖掘当地传统文化资源,全面收集整理申报“保护区”项目的详细资料,力争把“田湾村苗族传统文化生态保护区”申报为县级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6日


联系人及电话:熊彪,15987669616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03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