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类别:C


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李文卫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马白镇120个自然村开展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的提案”,已交马白镇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乡村美、产业兴、群众富”的农村发展环境,马白镇辖10个村民委员会5个社区120个自然村220个村(居)民小组,开展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能明确村庄发展方向,提升村庄综合利用,由于镇人民政府财力匮乏,暂时无力实施该项目。下一步,镇人民政府将积极向县发改局申请项目或资金,争取你提出的建议能早日得到解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为推动乡村振兴,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洁美乡村建设各项工作。


马白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30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兆倩,15977636213)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3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司法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1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