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马关县审计局审计调查报告》马审调报[2022]1号的整改报告

来源:马关县应急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2/12/05

根据《马关县审计局审计调查报告》(马审调报[2022]1号)文件要求,经我局领导班子认真审阅,认为审计报告数据真实、评价客观、建议可行。我局执行审计决定,采纳审计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如下:

一、“扩大开支范围6373.4元”的问题已整改,整改情况:将其他应付款-公用经费中列支购买参加马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舞飞扬感党恩”民族健身操(舞)大赛及“云岭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服装款6373.4元调整为用工会经费列支,整改凭证号2022年6月1号凭证。

二、“接待费支出不实2060元”的问题已整改。整改情况:将2021年伙食费结余2060元上缴国库,整改凭证号2022年6月1号凭证。

三、固定资产未入账33158.23元的问题已整改。整改情况:将未入账的固定资产33158.23元入账,整改凭证号2022年6月1号凭证。

马关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医院关于二院区门诊住院综合楼外挂三区、两通道抗疫情应急建设及住院 1、2、3号楼三区、两通道抗疫应急改造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存在问题整改报告
下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审计局审计调查报告》马审调报〔2022〕2号的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