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0919003
    标    题 给予1路公交车的建议
    姓    名 民生小区居民
    写信时间 2017年09月19日
    信件内容 公交进马关是很便民的一件事,但是我们看到的却不是很方便,一路公交车的站点就不合理,在县医院到公安局这一段路,站点距离较远,我们生活在民生小去区,做公交车不知道是在哪个站点,因为都太远了,民生小区人口较多,我们出行都很不便,好不容易盼来了公交车,可是离我们却很远,希望县委、县政府能在小区旁设立一个公交站点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民生小区居民你好:
      您反映的关于“给予1路公交车的建议”的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自县城公交车开通以来,马关县交通运输局、运管局、交警部门、住建局及承运企业通达公司等相关单位在8月底收到《马关县县城区公交车试乘体验情况报告》后,共同对公交车线路、站点设置不够科学合理问题进行研究。会后我局立即组织承运企业共同商讨,调整优化公交车线路规划及站点设置,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我们将充分听取和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科学合理的调整运行线路、站点设置和发车间隔时间,最大限度发挥好公交车的便民惠民性,努力为市民乘车提供方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祝您生活开心,身体健康!

                       马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7年9月1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处理时间 2017年0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