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1106001
    标    题 四小路上何时可以安些路灯?
    姓    名 朱珠
    写信时间 2017年11月6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是四小一学生家长,每次去四小接着孩子上下学,可谓是惊心动魄。新公路上车流量大,车速快,白天也就罢了,光线好,自己小心些,感觉也不会出什么问题,但晚上就不一样了,新公路有路灯,但晚上是不会点亮的,光线太暗,车又多,感觉太不安全;新公路岔进四小的路不仅窄,而且半颗路灯也没有,黑乎乎一片,一到接孩子的时间,两边走满人,中间来来往往的车,一不留神也许就是悲剧了。四小太多的家长对比感慨良多,希望政府重视一下这个问题: 1、请点亮四小附近新公路上的路灯 2、新公路岔四小的十字路口请安装红绿灯 3、岔进四小的公路上请安装几颗路灯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朱珠您好:

    反映的“四小路上没有路灯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点亮四小路灯的问题:逢春大道亮化工程启动时间较早,与绿化工程一并推进,两侧的路灯于今年7月全部安装完成,但因强电光缆入地工程未完成,路灯没有电未能点亮。针对该问题,我们将积极沟通协调,相互配合,争取早日完成逢春片区的电力引入,点亮逢春大道沿线的路灯,提升城市亮化水平,方便市民出行,目前电力引入工作已进入施工前的准备阶段。

     

    2.在岔路口安装路灯的问题:我县红绿灯及电子警察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待下步招投标程序结束后,将尽快启动实施。逢春大道共有4个路口设计有红绿灯,但根据规划发展需要,原马八路路口不再保留,所以目前岔四小的十字路口(马八路口)没有安装红绿灯的计划。

    3.岔进四小的公路上安装路灯的问题:马八路不属于市政道路,原先并没有路灯的安装计划。四小南侧(现校门口前)规划新建的永平路尚未开展招投标工作,配套的道路亮化工程相对滞后。针对该问题,我们将提出建议,根据永平路的规划路线,先采购LED太阳能路灯进行安装,点亮四小门口至逢春大道之间的路段。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11月27日

    处理时间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