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1206001
    标    题 古林箐中学教师楼房顶漏水问题
    姓    名 宋忠容
    写信时间 2017年12月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古林箐小学的一名教师,我们一家四口住在古林箐中学教师周转房六楼。我来自贵州遵义,我丈夫来自四川成都,九年前来到这里,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2012年通过定向招聘考来古林箐中学!在古林箐没有房产,只能住在教师周转房里。        教师周转房房顶从三年前就开始漏水了,去年我们已向学校领导反映过该问题,当时学校领导也带人来看了。现在又多次向学校领导反映,都是以联系施工方,尽快解决,向教育局反映等等理由回复!可是至今没有得到解决!还有传言说是爱住就住,不住就搬走的话!试问:我们职工就如此不是人,不值得好好的对待我们,欺负我家是外地人!不足50平米的房子就有十几处在漏水,我家的床横放竖放都会流在床上,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一家的生活和工作了!像这样的情况,不止是我的一家,住在六楼的其他三家也是如此!只是相对来说没有我家严重!近期临国家检查,真希望专家组来古林箐中学,来看看我们教师的生存生活现状!         简单的一个修复房顶漏水何至于拖了两年?这里面到底是什么原因?是当官不作为,还是单位间相互推责?希望领导尽快调查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两年了还不修复,尽快还我们教师一 个安定的家,我们也好安心在此工作!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宋忠容

    反映的“古林箐中学教师楼房顶漏水问题”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古林箐乡中心学校教师周转房位于古林箐乡中心学校内,属保障性住房,由学校提供建设用地,马关县住建局(原县建设局)主持出资建设,云南伟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于2009年6月1日开工建设,竣工于2009年11月5日,总面积为1272平方米,共6层每层4套房间,共计24套,全部是古林箐乡教职工居住。

    调查核实情况

    经查,通过对楼房实地查看发现顶层板面(面积:220平方米)炸裂,六楼四套住房均有不同程度漏水现象,板面漏筋,砂灰跳壳,有的房间线路已经短路,情况较为严重(附图)。四楼有一套房间,墙面严重浸水。此项目由马关县住建局主持建设,根据马保办法【2017】1号《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将马关县教师周转房324套的固定资产转县教育局管理使用

    处理情况

    反映的古林箐中学教师楼房顶漏水问题,情况属实。目前局已责令古林箐乡中心校找施工人员查找原因,进行整修。

    感谢你长期以来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马关县教育局

                                                                     2017年12月22

    处理时间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