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129001
    标    题 仁和镇国土资源局工作时间
    姓    名 徐嘉
    写信时间 2018年01月29日
    信件内容 本人应住房的事需要到镇上国土资源局盖章,但去了多次均没有成功,因为没人开门,但我都是在法定工作时间去的呀。在国土资源局门口也没有任何时间提示和联系方式提示粘贴。后来经过多方打听,打电话问相关人员,说是章在马关县国土资源局。麻烦各位领导考虑一下老百姓跑到镇上办事不容易,可以把工作时间和联系方式公布一下,方便我们对时间。还有就是,本单位的章不在,什么时候才能把事情办了。不会是应该在镇国土资源局办的事要跑到县里办吧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徐嘉你好:

           你反映的“仁和镇国土资源局工作时间”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根据你所提供的诉求及联系方式,201828日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到仁和镇实地调查核实。工作人员按反映人所留电话号码和QQ邮箱联系,均答复非反映人。后又找仁和村委干部了解,也答复不知道徐嘉其人。因无法找到反映人,对其所反映问题无法详细了解。

    你所提问题引起了我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因仁和国土所现有2名职工一名被抽调到河边水库,另一名被抽调到达号工业园区参与征地工作。因工作需要,不能保证在国土所正常值班,确实给群众办事带来不便。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强国土所的人员管理和人员配备,以便办事人员联系和业务咨询。同时。也请反映人看到回复后及时与我局联系,对于你的问题我局将及时回应和解决。(联系电话:0876—7125993

     

                           

     

                         马关县国土资源局

                           201827

    处理时间 2018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