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228001
    标    题 城区红绿灯
    姓    名 龙兴杰
    写信时间 2018年02月2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         很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听取我的建议。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美丽的马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通向家家户户。公园, 医院,体育场等城市配套设施逐渐完善,社会治安也越来越好,让广大马关人民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          马路越是宽阔,过马路就越是危险,一次次血的教训不能忽视。目前,城区内多处十字路口,T字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严重威胁着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我亲身经历过路口的交通事故,也道听途说一些。据我了解,在没有信号灯的路口,事故已经造成两人死亡,交通事故更是不计其数。         综上所述,我在此恳请各位领导对此建议加以考虑,虽说城市还在建设当中,后期可能会完善,但是城市建设还需三五年。这三五年内会出现多少事故?人民群众的生命还将继续受到威胁,特别是西坝路凯旋城中医院路段和逢春公园路段人、车流量大,更是危机四伏。望领导早些关注此事,早一天完善人民群众就早一天安全,谢谢!          此致敬礼                                                             龙兴杰                                                      2018年2月28日 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同志您好:

         你所反映的“城区红绿灯”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创造县城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出行的新期待、新要求,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马关县将在城区增设12个路口增设红绿灯(分别是:括华联大道与逢春大道路段公安局门口五岔路口;逢春大道与安康路十字路口;逢春大道与广环路十字路口;逢春大道与西坝路十字路口;(逢春大道)马关县到都龙/麻栗坡十字路口。老城区县人民医院与骏城路丁字路口;马八路与骏城路丁字路口;广电环岛十字路口;信合路与兴塘路十字路口;信合路与林海路丁字路口;县委门口十字路口;文化路与园中西路丁字路口)项目预算总投资1000万元,已于2018年2月23日开标,已经签订了施工合同,目前进入施工前的准备阶段。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3月21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