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309002
    标    题 土墙改造
    姓    名 钟绍贵
    写信时间 2018年03月9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是仁和镇老格木村委会大坪子下组的一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因为家里老人憨厚老实且太过于本分,所以一直以来不会到外面赚钱,以至于家里经济能力有限多年来盖不起房子,还好这几年国家政府政策好了,可以对农村盖房子的有补助了,可是自己没钱靠国家给的也不够呀!所以呢就没能重新盖,导致家中房屋老旧,可是政府家还是关心我们这层穷人说是可以帮盖,村委会的来照相去说我家的房子被评为C级危房,说是可以帮忙请施工队的来改造,我一家子可是高兴了,因为是土木结构的老房子,所以开始政府家说可以把土机拆了换砖还有瓦,就在前两天瓦是换了,可是村委会的又说好的土墙就不用拆了,直接就在土墙上切砖就可以了,我一听说这个我就没答应,我说如果是砖砌在土墙上,万一墙垮了怎么办,村委会的就没敢出气了,他说仁和的政策就这样,我说这么旧的房子你用砖砌在土墙上,砖是重的,土墙是多少年了还可以这样干吗?他们就说来问政府家的,所以我想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谢谢!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钟绍贵您好:

        您反映的“土墙改造”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镇于2018年3月19日组织镇规划中心、综治办及村委会对该问题调查核实。经调查,你户属于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新纳入贫困户,享受危房改造等政策。经实地查看,你户由老格木村委会委托施工队进行危房改造,现已完工,改造项目为旧瓦换瓷瓦,土墙换砖墙,已达到遮风避雨、安全稳固的标准,不存在“危房改造加固改造中在土墙上砌砖不稳固”问题。按照国家政策,你户所改造内容已达到补助标准,自愿改造的其余部分由你户自行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仁和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7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