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315001
    标    题 关于新市场商贸街脏乱差的建议
    姓    名 周保文
    写信时间 2018年03月15日
    信件内容 关于商贸街乱摆摊,每天城管来一趟就走,造成垃圾满地,道路堵,可不可以叫城管安排两人在商贸街执班,卫生太差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周保文您好:

         您反映的“关于新市场商贸街脏乱差的建议”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由于商贸街毗邻骏城农贸市场,在此路段摆摊的行为比较普遍,造成此现象的原因,一是许多流动摊贩受利益驱动,为节约成本,避免进入市场缴纳费用,在此销售自产自销的农副产品;二是一些流动摊贩常常同执法队员“捉迷藏”执法队员来流动摊贩就走,执法队员走了又,由于县城区管理面积较大,执法队员有限,管理难度较大。针对此路段占道经营导致卫生脏乱差的问题,我局每天都安排环卫人员进行清扫保洁,组织执法人员清理整顿,依法劝离各类占道经营行为,目前已得到有效遏制。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加强对该区域日常巡查,加大宣传教育和执法力度,对多次说服教育累教不改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进行处罚,同时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努力为群众营造干净卫生、秩序畅通环境。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3月27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