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416001
    标    题 电网改造
    姓    名 李丹
    写信时间 2018年04月16日
    信件内容     我是金厂镇金厂村委会,下金厂村的一名村民,近年来我村在马关县人民政府的帮扶下,新农村建设有了很大的变化,我村2010年是第一批搞的新农村建设,到现在有7.8年了,但我村一直以来电力不够用,电网没有改造,听说合并南方电网,村里有160多户人家,电压低,用电烧水喝小娃娃喝奶粉都烧不成,碾米,碾猪食都都是到天要亮零晨4、5点钟才可以用电,不然白天电带不动,煮饭,都是只能用材烧,电饭煲,电磁炉带不动,特别是照明用电灯炮功率大一点要到晚上11、12点人睡晚了才亮,因为电力不够用,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希望政府与南方电网尽快的改造我村的电力。         n n                                             2018.4.1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丹

    反映的“电网改造”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下金厂村位于金厂镇金厂村委会,你村公用变电源由110kV都龙变电站10kV金厂线供电,线路全长30公里,变压器容量50kVA,用电户167户,由都龙供电所维护。你村属农网二期改造(2002年),现你村在用电高峰时尾端到户电压为180V左右,主要原因是变压器容量小。经我公司研究,将于2018年5月将下金厂村50kVA变压器增容为160kVA变压器,届时低电压的问题会得到改善。

     

     

     

    马关供电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5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