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609001
    标    题 移动通讯信号
    姓    名 村民
    写信时间 2018年06月9日
    信件内容 反映一下关于八寨镇老厂村杨柳井小组移动信号问题,杨柳井小组直线距移动信号发射塔不足300米,可看见发射塔,没有4G信号,只有2G信号,在这网络时代连微信都发不出去,真是无语......有时手机打电话也无接通。早在去年就有很多村民打10086反映过情况,马关移动公司于去10月份去实地考察测试过信号,确认信号确实很差,没4G网络,说要改进这一问题,要报州移动公司批复,可是半年多过去了,移动信号还是依旧,请问要何时才能解决这网络信号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村民你好:

           你反映的“移动通讯网络”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马关县八寨镇老厂村委会杨柳井村现有住户25余户,该区域4G信号较弱。我方前期已到现场实地查勘,发现杨柳井村距离我方基站马关县八寨镇老厂村基站约1.2KM,且杨柳井村位置高于我方铁塔,所以造成4G信号较弱。由于杨柳井人数较少,未达到我公司70户的建站标准,所以暂时无网络建设规划,后期有资源将逐步4G网络。

     

                                           

     

                                                   中国移动马关分公司

                                                      2018年7月2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