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716002
    标    题 关于下寨至小马洒路边新建房屋
    姓    名 群众
    写信时间 2018年07月16日
    信件内容      现在下寨至小马洒的道路正在修建,方便了广大的人民群众,就在方便群众的同时也出现了好多问题,好多人为了方便都开始来路边盖房子了,以前修路时经过下寨铺子村时,占用到一点土地,有一些群众就是不给用,现在大致路面修建出来了,就开始来路边盖房子。请问一下修建房屋应该离路多少米?希望有关部门能来查看一下,如果是没有经过批准就私自在离路面2、3米建盖,希望立即制止这种违法建盖。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下寨至小马洒路边新建房屋”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输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于2018年7月18日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经实地查看,在下寨至小马洒路边并未发现新建的房屋。后我局执法人员于2018年7月18日上午9点40分打你留下的联系电话进行核实,但你称自己不知道此事,也从未向“书记县长信箱”反映过该情况。根据我局实地核实的情况,下寨至小马洒路边新建房屋一事不属实。

     

     

     

    马关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7月18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