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816002
    标    题 逢春体育馆旁道路湿滑,淤泥太厚,无法通行。
    姓    名
    写信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信件内容 逢春大道逢春体育馆旁道路泥泞,系中交二航局施工的高速路施工便道,但作为施工单位,不对便道进行维护,长期处于雨水浸泡中,导致无法正常通行。内有马关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出入,已经多次出现工人骑车摔倒情况。人员步行都无法通行。而中交二航局不管不顾,丝毫没有隐患意识,做不到文明施工。特此投诉,望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吕同志,你好:

        你反映的“逢春体育馆旁道路湿滑,淤泥太厚,无法通行”的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在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马关县交通运输局调查核实,该段道路属中交二航局所实施的文马高速连接线县城70米市政大道施工项目,目前正处于施工期间,为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工程进度,难免造成通行不便,望给予理解和支持。同时,我们将积极与中交二航局沟通协调,尽量采取措施保障道路正常通行。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8月17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