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919005
    标    题 维护消费者权益
    姓    名 王发军
    写信时间 2018年09月19日
    信件内容 n

           本人在马关县蘭庭苑小区购买商品住房,现已经有三年多,本小区业主都多次找过开发商,如今房产证迟迟没有结果,都说百姓有困难就找政府,在此行求政府部门给予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发军,你好:

    你反映的“维护消费者权益”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过调查,蘭庭苑小区开发商尚未向我局提出办证申请。办理不动产证流程如下:权籍调查——预审—— 申请、受理——初审——审核——发证。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规定: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的,应提交下列材料:1、不动产权属证书或者土地权属来源材料;2、建设工程符合规划的材料;3、房屋已经竣工的材料;4、房产调查或者测绘报告;5、相关税费缴纳凭证;6、其他必要材料。

     

    马关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10月10日

    处理时间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