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102001
    标    题 尚水澜山二期项目算完工吗
    姓    名 马女士
    写信时间 2018年11月2日
    信件内容 我是尚水澜山二期住户,在小区入口那里看到一张公示,公示内容是工程已完工,进入公示期,但是对于我们住户来说根本就不算完工。1.交房时说要安装可视门铃,4月8号交房到现在几个月过去了,住户也陆续在装修了,住进去的也有好几家了,但是可视门铃一直没有安装,一开始说要等住户住的差不多了才装,可是怎样才算住的差不多?2.小区周围没有与外界隔断,小区内也没有设置门卫室,任何人可自由出入,虽然有监控,但是监控能保证住户的安全吗?3.如果完工了,竣工验收通过了吗?房子已经全部卖完了,可不动产权证何时才能办理下来?就这三个问题,希望有关部门核实一下。毕竟我们老百姓买套房不容易,如果有问题但没有解决就这样过去了,那我们以后找谁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马女士您好:

        您反映的“尚水澜山二期算完工吗”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可视门铃的安装问题

        因小区住宅楼正处于住户装修阶段,由于可视门铃是一种易上灰尘、易遭刮伤的设备,因尚水澜山正处于装修阶段,待60%以上的业主装修完毕入住,便可安装。目前,开发商已经购入可视门铃设施设备并存放于仓库以备启用,预计在2019年下旬完成。

        二、小区门卫室及与外界安全隔断问题

         由于尚水澜山二期属下商(商贸城市场)上住结构,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开发公司将与商户、住户业主共同征求和统一意见后,尽快安装门卫室及与外界安全隔断设施,并在2018年12月前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三、关于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问题

        目前,开发公司正按程序报备办理消防、规划及资料存档验收等前期事宜,待批复后办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1月20日

    处理时间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