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115002
    标    题 关于县医院路段停开路灯的问题
    姓    名 张女士
    写信时间 2018年11月1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百忙之中打扰您,我是城投公园世家的住户,记不清楚从什么时间开始,县医院路段的路灯就没有亮过。整个县医院就医、住院的人很多,晚上我们开车回家,医院道路两侧出租车停车等客,私家车随意停放,尤其是秋冬季节,天黑的早,医院的对面多是小吃店和商店,加之路灯不亮,总是从道路两边的车间隙突然就走出人来,总觉得安全隐患较大。如果是为了节能,路灯只开一半,我们可以理解,但是全部关停,给我们的安全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请领导们能关注一下这个小小的民生问题,尽快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女士您好:

        您反映的“关于县医院路段停开路灯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及时整合资金修复了安康路靠县医院一侧路灯。目前,该侧路灯已经修复,但由于靠近城投公园一侧路灯线路老化,需重新开挖路面更换路灯线路,投入资金较大。下一步,我局将此路段更换老化路灯线路纳入路灯修复计划,待资金到位后,将对其进行修复。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1月26日

     

    处理时间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