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126001
    标    题 个别教师素质有待提高
    姓    名 李飞
    写信时间 2018年11月2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马关县第四小学接送小孩经常堵车,特别是星期一和星期五,出行和停车困难。有个别老师是不是不高兴被学校安排维护次序,因为比别来得早到校,离开学校也是要等别人走得差不多才能走,心情不乐意,态度不端正,我们所有人都不愿意造成拥堵,都是希望能早点送孩子上学,早点接孩子回家的。大部分时间有警察执勤指挥次序都比较好,没有的话,里面部分老师瞎指挥,态度极其恶厉,不注意自身形象,为人师表最起码的素质应该要有吧,狗眼看人低,看人说话,有的乱停乱放他装看不见,对他笑脸相向的,他却大喷小吼,恶语伤人,已经见到好几次了,这样的老师是想着我们小孩在里面读书,由他们教着管着,想怎么说你就怎么说你。希望教育局领导多重视下提高个别教师素质,给学校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同时希望有关领导多重视改善到第四小学的路况和安全问题,学校门口车位不够的问题。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飞您好:

            您反映的“个别教师素质有待提高”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马关县第四小学现共有学生1397人,由于学校周边有在建施工工程,导致入校道路路况不好,再加上家长接送子女车辆逐渐增多,时常造成上下学时段校门口拥堵。为使拥堵状况得到缓解,学校努力做了以下工作:

            一是加强家校联系,认真做好家长的出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力求规范停车;二是主动配合交警等有关部门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力求少堵车;三是打通学校消防通道,让城区、下寨方向的车辆从12月开始经新马八路接送孩子,缓解原道路堵车的压力;四是加强小手拉大手,让孩子在校学习交通法规,回家督促家长遵守交通规则。

            对于您反映“个别教师素质有待提高”的问题,我们作了调查:在值勤中,教师负责校园内部秩序维护,校门口由门卫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疏导工作,对于工作中不规范的做法,学校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教育,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规范。

           感谢您对马关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会努力在各位家长的督促下把各项工作做好。

     

                                                                               马关县教育局

                                                                               2018年12月10日

     

     

    处理时间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