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211001
    标    题 建档立卡户盖房未取得任何补贴
    姓    名 田绍泽
    写信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感谢你在百忙中查看我的信息。我叫田绍泽,家有4口人,家有一儿一女,儿子因无钱供读书,于2016年辍学在家,女儿至今还在夹寒箐镇中学读初三。我夫妻俩没文化没技术,一直靠出卖力气打工维持生活。家住:夹寒箐镇坝甲村委会中寨村。因家庭经济困难被纳入建档立卡户,于2015年拿了5万贷款盖房,按政策宣传是盖好房子后国家给盖房补贴3万,可一直到现在,我家还未领到任何补贴。去当地办事处、镇政府反映得知说是时间已经过去了,没有补贴了。问挂钩人员,挂钩人员说是帮我反映问题,可到如今却没有任何消息。当时和我一批盖房户都拿到了相应补贴,唯独只有我家没有任何着落。感谢党的好政策,给我们贫困户希望,望领导能抽空时间给予关注我的情况,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田绍泽您好:

        您反映的“建档立卡户盖房未取得任何补贴”的问题已转我们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你户于2015年在坝甲村委会中寨村新建了房屋,但当时你户所建盖房屋的地基属于基本农田,在基本农田上建房是不以审批地基的,所以你户未取得该地基的审批手续。根据有关政策的规定,未取得地基审批手续,未批先建的,不以兑现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你户新建房的地基经2017年调整,现不属于基本农田,可按程序对地基进行重新申请补办,但因房屋属2015年建盖,所以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不能兑现,望你给予理解与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21日

    处理时间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