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218001
    标    题 关于小马洒公墓的林地补偿款问题
    姓    名 黄飞信
    写信时间 2019年02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县长:      你们好!我是马白镇马洒村委会小马洒村民小组群众黄飞信,我想请求你们帮助调查有关小马洒公墓的林地补偿款问题,在小马洒公墓的区域内我家林地大约有10亩,预计补偿款为12万元(1.2万元/亩),但我长年在江苏省苏州白桥镇的凯丰铜材厂务工,而且尚没有家室,在征用公墓林地和划拨公墓补偿款时,我并未在家,我家的补偿款也一直没有划拨。我今年春节回家过年时,已向村小组和村委会的领导多次反映,但仍未得到明确的答复和解决办法,过完年我又去江苏省务工,我家在公墓区域内的林地界线村里的很多人都能证明,我也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寻求帮助,我希望书记县长能及时督促相关部门对补偿款的问题进行调查,我将非常感激。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黄飞信您好:

             您反映的“关于小马洒公墓的林地补偿款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小马洒公益性公墓的区域内林地大约10亩的情况,因你在情况反映中未提供相应的证据予以证实,故无法确认你所指的地块。经调查,小马洒公益性公墓征地款已于2014年3月全部兑现,林地补偿费11302元/亩,不存在你所反映你户补偿款没有划拨的问题。

    若您对我单位作出的调查意见有异议请携带征用你户林地的相关证明材料到马白镇人民政府具体咨询,联系电话:3059077。

     

                                                                                                                         马白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6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