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330002
    标    题 隔离栏行人通道
    姓    名 李秋凌
    写信时间 2019年03月3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书记:       你好!        我是家住广环路的一名居民。前不久政府在广电大厦转盘红绿灯下段至坝地路段装了道路隔离栏。这本就是一件约束交通不文明的好办法,广环路交通也改善了不少。        只是这隔离栏从红绿灯开始一直到通街,期间没有一段隔离栏是有行人通道,附近的老人、残疾人想过街去到对面就得往上过红绿灯,要不然就是一直走通街,从没有隔离栏的地方过街短短几十秒的路程,老人和残疾人往往要走好久。        希望政府在这段隔离栏间加开几个行人过道。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秋凌您好:

      您反映的“隔离栏行人通道”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马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调查论证工作。经过研究,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的前提下,将在巴德士漆商店门口开设3米宽的过街人行横道,并安装2个隔离锥隔离车辆,仅允许行人、摩托车通行,方便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其余现代电器等两个路口,由于距离护栏端头较近,分别为80米、48米,增设人行横道容易造成交通混乱,且行人过街不安全,不再进行增设。行人横道增设工作预计在4月26日前完成。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严格按章办事,全力为群众提供更为便利的办事环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马关县公安局

    2019年4月22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