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408001
    标    题 马关九号仓库酒吧噪音严重扰民
    姓    名 田朝州
    写信时间 2019年04月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住在马关县亚龙商业街,我要举报九号仓库酒吧噪音扰民,严重影响附近市民休息的问题。九号仓库酒吧开业至今噪音扰民非常严重,唱歌声、音响声、吼叫声、划拳声音太大,每天晚上从9:40分开始至11:40左右停止,甚至有些晚上经营到夜深1点,比如:4月3日、4日晚音乐声分别播放至夜深11:55分、1:30分,4月7日晚11:35分还清楚地听见划拳声九号仓库是一般酒吧,内部未安装任何隔音设备,隔音效果极差,让周边居民夜夜无法入睡只有等该酒吧客人走了才能安静入睡,严重影响周边市民休息时间和身体健康。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在此,本人向相关主管职能部门反映,建议派执法人员暗访或不定时走访周围住户调查取证,若确实存在噪音扰民情况,对其责令整改并加强日常监管,还附近市民一个安静休息生活环境。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田朝州您好:

      您反映的“马关九号仓库酒吧噪音严重扰民”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1941821点至24点,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牵头,组织了市管局、公安局、文化和旅游局,共四家单位执法人员依法对马关九号仓库休闲吧进行了综合调查,进现场调查,您所反映的噪音扰民情况属实。

      经现场检查,该休闲吧靠近公路一侧属于半敞开式窗户,在公路上可听见喧闹声音,酒吧内设置有驻唱台,配备的音响设备为敞开式,悬挂式音响有5个,落地式3个,场所内音响设备播放声音过大,无隔音设施。经询问经营者,该休闲吧一般营业至凌晨1点,且未设置提示标牌,对客人夜深喧闹管理不到位,噪声对周边环境有一定影响。

      经现场检查,改酒吧还存在未到公安机关备案;场所内证件未悬挂在墙上;场所内无“黄、赌、毒”警示标语;场所内无营业日记等几个问题。检查组已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给该酒吧经营者,要求对存在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控制音乐播放音量,减少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祝您工作顺利!

     

    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

    2019年4月22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