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409002
    标    题 尚水阑珊不*
    写信时间 2019年04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县长你好,我是尚水阑珊小区业主,自15年购房至今4年了,契税、维修专项基金等全部交齐,但是产权证始终办不下来。开发商始终以各种借口推脱,产权证依然遥遥无期,希望领导能关注下这件事,老百姓攒点钱买套房不容易,因为开发商的原因损害了一大群人的利益,让我们怎么住有所居居有所安,连基本*的问题都解决不了,也没有部门来监管这个事,我们的权益要交给谁来维护?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您留言反映的“尚水阑珊不”的问题已转我们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因您未留个人姓名和具体联系方式,故无从核查您的产权证办理情况。
            尚水澜山一期于2018年12月20日竣工验收完毕,并交付使用,目前该房地产企业未提交该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到房管所备案,故开展不了商品房交易备案业务,我局已督促该企业负责人提交相关竣工验收资料到房管所备案后,按照相关流程办理产权证。
            尚水澜山二期于2018年10月完成初验,目前正在准备竣工验收的材料,待竣工验收后按相关流程办理产权证。
            尚水澜山三期正在建设中,主体已经封顶,计划2019年8月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19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