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426002
    标    题 斑马线人行道路口乱停车
    姓    名 蔡华荣
    写信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信件内容      圆中路老农贸市场、文化路等路段,经常有人将车停放在斑马线路口和人行走道上,既不文明,又给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加强对这些不文明行为人员的教育,不听的,拍照扣分处罚,强行拖走,只有采取一些强制措施,不文明行为才会得到纠正,马关才能真正建成文明县城。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蔡华荣你好:
            你反映的“斑马线人行道路口乱停车”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马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由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等部门认真开展整治工作。特别是重点加强文化路、园中路的管控力度。通过巡逻检查和监控抓拍力度,对占用斑马线和人行横道停车的违法行为,加大了处罚力度。4月26日以来,共处理违法停车违法行为94起。同时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拖移。对违规占用斑马线、人行横道的车辆进行了拖移并处罚、扣分。4月26日以来,共拖移机动车37辆。增设了隔离设施,确保行人人身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非常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的关注和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19年5月8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