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610003
    标    题 关于惠民小区经常停水问题
    姓    名 困难
    写信时间 2019年06月10日
    信件内容 惠民小区经常停水,如6月8日至10日己经停水3天,我们小区物管到现在还设贴公告告知住户,停水原因等。如设交电费、水费公告第一时就贴和电话追,问一下廉租办该不该管不一下?还有惠民小区旁民中有水,惠民小区绐常没有?如果开展满意度调杳,满意会高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困难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惠民小区经常停水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惠民小区所处位置由于市政供水水压不足,需要二次加压供水,今年3月由于市政供水管道维修,停水一个星期后,小区供水就一直不正常。4月为了保证小区正常供水,小区物管又更换了水泵,但是依然不能满足部分单元的用户正常用水。经向供水部门咨询,主要是因为惠民小区所在片区供水量小,水泵抽水困难,我局已督促小区物管根据水量情况只要达到抽水条件,不分时间随时抽水,如果再不能满足,我局将会协调供水部门更换供水管道。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21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6月24日